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為什麼現貨黃金行情變化如此激烈?

為什麼現貨黃金行情變化如此激烈?

為什麼現貨黃金行情變化如此激烈?現貨黃金市場是目前世界上最受矚目的金融交易市場之一,日成交量達到3萬億美元,它也是金融市場的晴雨表之一。現貨黃金行情是現貨黃金市場吸引大眾的一個方面,因為現貨黃金行情活躍,走勢變化快,經常會有激烈的走勢出現,這也是投資者做交易的時機。為什麼現貨黃金行情變化如此激烈呢?

市場資金出入快

現貨黃金行情變化激烈,主要與市場資金出入的速度有關。靈活的交易規則,增加了市場資金的流通性。這主要是因為現貨黃金市場采用槓桿,能將投資者交易資金放大倍數,投資者入場進行交易不會受到過高的門檻制約。而且市場采用t+0交易規則,可以隨時自由入場離場,所以市場資金的流通性十分高,大量資金在短時間內出出入入,增加了現貨黃金行情的激烈程度。

市場交易量大

現貨黃金市場是一個金融市場,現貨黃金行情的升升跌跌與市場對現貨黃金的買賣有關。現貨黃金市場是一個雙向交易市場,當投資者做買入交易越多,市場上升的勢頭就越大,當越多投資者賣出現貨黃金,其價格就趨向下跌。因為市場有靈活的交易規則,所以吸引大量投資者入場做交易,市場總體的交易量十分巨大,使現貨黃金行情有激烈變化。當在一個方向的交易量越大,現貨黃金行情的變化就自然越明顯。

現貨黃金行情經常出現激烈波動,給交易帶來機會,若對現貨黃金行情作出全面和深入的分析,投資者可以增加交易獲利的把握。大家可以閱讀《現貨黃金走勢圖有什麼分析方法?》了解分析現貨黃金行情的具體方法。也可以進入大田環球黃金策略欄目,看看專業分析師如何分析當日的現貨黃金行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