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樣買賣黃金可以避免滑點的出現?

怎樣買賣黃金可以避免滑點的出現?

怎樣買賣黃金可以避免滑點的出現?說到怎樣買賣黃金,大家都希望能學會更多現貨黃金交易技巧,讓自己可以在市場上獲利更多。市場上技巧有很多,大家需要有足夠的了解,才能保障自己在基礎層面上做足,在遇到市場的不同情況時,也能使用相應技巧增加獲利可能性。其中,滑點是有導致虧損的風險的,怎樣買賣黃金可以避免滑點的出現呢?

滑點所帶來的影響

滑點,就是指投資者下單時的價格,與系統成交的價格有所出入,這樣是不穩定的表現,會導致投資者得不到應有的價格,從而導致潛在的虧損。若碰上市場跳空,滑點甚至會導致止損失效,投資者可能會爆倉。滑點在市價平臺上是正常存在的,但也有黑心平臺會制造假滑點的假象欺騙投資者,騙取投資者的資金。

用限價平臺避免滑點

滑點會帶來交易風險,怎樣買賣黃金可以避免這種風險呢?投資者可以用限價平臺,因為限價平臺沒有滑點出現,讓投資者出入場的價格變得穩定,同時因為沒有滑點存在,限價平臺能夠幫助投資者嚴格進行止盈止損,即使市場跳空,也能按照計劃執行,保障投資者交易安全。大田環球作為限價平臺,保障用戶交易安全,若大家想體驗大田環球限價平臺的穩定交易過程,可以免費注冊大田環球模擬賬戶

本文為大家講解了若要避免滑點出現,應該怎樣買賣黃金。滑點的有關知識是現貨黃金交易的基本知識,如果想了解更多基本知識,大家可以進入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欄目,了解更多知識有助於打好基礎,增加交易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