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開戶詳細要按照哪些步驟進行?

貴金屬交易開戶詳細要按照哪些步驟進行?

貴金屬交易開戶詳細要按照哪些步驟進行?貴金屬交易入場,首先要進行貴金屬交易開戶。開戶是入場交易的第一步,需要投資者找到一個合適的正規交易平臺,並且在這個平臺上面開戶。因此,平臺的品質十分重要。然後,投資者就可以正式進行貴金屬交易開戶。貴金屬交易開戶詳細要按哪些步驟來進行呢?本文是在大田環球進行貴金屬交易開戶的過程,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選擇開戶賬戶類型

現在開戶交易都已經互聯網化,大家在大田環球官網即可進行貴金屬交易開戶。首先,投資者需要選擇一個符合自己交易偏好的交易賬戶類型,大田環球作為優質正規平台,提供多種交易賬戶類型,大家可到《正規現貨平台會提供怎樣的帳戶類型?》深入了解。

2、填寫相關資料

選好賬戶類型,投資者接下來就要按照提示填妥相關個人資料。首先是填寫跟自己身份信息有關的資料,然後是填寫跟銀行卡有關的資料。注意銀行卡要選擇儲蓄卡,而並非信用卡。

3、認真閱讀用戶協議

貴金屬交易開戶過程雖然簡便,但投資者需要認真謹慎進行開戶,特別是仔細閱讀用戶協議,要對每個條款都弄明白,並且同意,再繼續開戶。若有疑惑應該咨詢客服或法律顧問。

4、上傳證件供驗證

在貴金屬交易開戶的最後一步,投資者需要上傳自己身份證和銀行卡的複印件/照片,供平臺與銀行核對資料,進行賬戶關聯。在短時間內(約1-2小時內)投資者開戶所填的手機號碼和電郵就會收到開戶申請結果的通知。在收到賬號和密碼後,投資者應立即登錄軟件,修改密碼,以保障交易安全。

貴金屬交易開戶步驟和手續並不複雜,根據以上的步驟,投資者就能成功開戶。投資者的交易旅程就此開始,如果想學習更多入門知識,不妨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進行全面又高效的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