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炒黃金現貨先用模擬賬戶有什麼用?

新手炒黃金現貨先用模擬賬戶有什麼用?

新手炒黃金現貨先用模擬賬戶有什麼用?炒黃金現貨市場固然之,有很多激烈行情,以及隱藏的獲利機會,但是如果新手要入場炒黃金現貨,就先需要一點努力,獲得一些交易技巧先。而且首先,新手還要選擇一個炒黃金現貨平臺開戶。所以,這裏建議新手炒黃金現貨前,先使用模擬賬戶。究竟炒黃金現貨的模擬賬戶有何用呢?

測試平臺性能服務

模擬賬戶一般都是由炒黃金現貨平臺提供,正規的平臺官網會提供模擬賬戶的注冊通道,供投資者注冊試用,通過模擬賬戶,測試平臺的性能以及服務是否達到標准,是否適合自己。大田環球采用限價平臺,也有提供標准賬戶、微點差賬戶、迷你賬戶、港金賬戶等賬戶類型,大家通過免費注冊大田環球模擬賬戶可以測試大田環球平臺的這些性能跟服務。

進行交易練習

炒黃金現貨利用模擬賬戶,投資者還能進行交易練習。大田環球模擬賬戶注冊成功後,系統會在賬戶內自動注入10萬美元,讓投資者盡情利用這些虛擬資金進行交易,所以這是一個讓新手練習的方法。因為連接的是國際真實交易市場,所以投資者通過模擬賬戶所進行的交易體驗,真實度是十分高的,有助於積累交易經驗,提高交易技巧。

新手開始接觸炒黃金現貨時,可以先注冊大田環球的模擬賬戶,一邊測試大田環球的優質性能,一邊進行交易練習。如果在練習過程中有何疑惑,可以隨時咨詢客服,也可以尋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的專業指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