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交易規則有何特點,如何有助獲利?

倫敦金交易規則有何特點,如何有助獲利?

倫敦金交易規則有何特點,如何有助獲利?進入倫敦金市場,想做交易獲利,有很多方法。大家在網上可以搜尋出很多有關的方法技巧,不過“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與其去模仿別人獲利的技巧,不如自己想學會如何獲利。最基本的就是弄清楚倫敦金交易規則,因為知道倫敦金交易規則不僅有助於明白如何交易,更可以利用倫敦金交易規則來獲利。

時間:全日連續交易

倫敦金市場是一個國際市場,由全球各地的市場所組成,而全球各地的時區不一樣,開市時間也不一樣,所以形成了連續24小時交易的情況。所以市場會交易日連續開市交易,投資者可隨時進入市場交易。其中晚上的歐美疊加盤資金量最大,最容易出現適合獲利的單邊行情。

方向:雙向交易

投資者入場可以做雙向的倫敦金交易,除了傳統的買入做多之餘,投資者還可以賣出做空,這樣實際上是沒有方向的限制,只要投資者做對了方向,就可以獲利。而最容易的獲利方法就是當單邊行情出現時,順勢而為。

資金:杠杆放大倍數

投資者入場交易倫敦金,並不需要做全額交易,因為倫敦金市場具有100倍杠杆,運用杠杆,可以將資金放大倍數。所以入場時,投資者只需要提交與交易量相應比例的保證金即可。而且保持合理倉位進行交易,更能有效控制風險,方便獲利,而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也能起到控制風險的作用。

平倉:入場當日可以平倉

倫敦金交易規則還對入場後的平倉時間有所規定,因為市場是T+0機制,所以入場後的當日就可以離場。正因如此,投資者可以一日在市場內做多次交易,靈活地把握獲利的時機。

倫敦金交易規則規定了投資者應該如何交易倫敦金,投資者若掌握了倫敦金交易規則的知識,能幫助自己更輕松地交易獲利,這也體現了掌握基礎知識的重要性。倫敦金交易過程會遇到的風險,也是投資者需要深入認識的一項知識,大家可點擊《倫敦金怎麼玩可以控制風險?》進行了解。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