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有哪些對新手有用的炒黃金的技巧?

有哪些對新手有用的炒黃金的技巧?

有哪些對新手有用的炒黃金的技巧?新手入場炒黃金,必然是十分興奮,但是有帶些不安,因為面對行情活躍的國際炒黃金市場,可能會不知所措。這時,如果了解一些簡單的炒黃金的技巧,或者對新手入場交易時有所幫助的,能夠增加信心,同時也能幫助獲利。那麼有哪些對新手有用的炒黃金的技巧呢?

重點留意市場晚間行情

如果想入場交易獲利,無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十分重視時機。對於新手來講,最容易獲利的時機就是我們的夜晚時段,因為夜晚約8點到12點之間是歐洲盤和美洲盤的疊加時間,這段時間市場最多資金出入,交易量最大。因此一旦有重要的消息或者數據公布,敏感的行情就會作出反應,若出現單邊行情,新手們就可以把握時機,順勢入場獲利。

要盈利須控制風險

新手入場,炒黃金的技巧不在於多,而在於精、有效。炒黃金要獲利,首先要懂得如何控制風險,這也是每位新手需要學會的。在入場時要保持輕倉,切忌重倉入場,因為輕倉能使情緒保持輕松和冷靜狀態,更能控制杠杆交易之下的風險。入場時也要設定好止盈止損,使每次交易都有個保障和底線,大家可使用大田環球限價平臺,因為無滑點,止盈止損會嚴格執行,交易更安全。

新手想入場獲利,可以學一些炒黃金的技巧。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有充足的基礎知識,這樣才是入場順利交易,靈活面對市場變化的保證。如果想學習基礎知識,大家可以進入大田環球官網的黃金學院欄目瀏覽,也可以找大田環球新手導師進行一對一的高效輔導。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