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交易現貨黃金怎麼做基本面分析?

交易現貨黃金怎麼做基本面分析?

交易現貨黃金怎麼做基本面分析?現貨黃金是一個巨大市場,經常有一些大行情讓投資者獲利。如果各位想賺錢獲利,需要把握行情走勢規律,這樣能有助於發現適合入場的時機。想摸索清楚現貨黃金價格的變化規律,投資者可以先掌握基本面分析的方法。交易現貨黃金怎麼做基本面分析?大田環球小編現在為大家講講要看那些方面的因素。

看國際局勢變化

交易現貨黃金怎麼做基本面分析?基本面分析與影響黃金價格的一些消息、數據有關,現貨黃金作為一種避險品,受到國際局勢影響。當國際局勢變好或者變壞的消息傳出時,金價就可能會有相關反應,從而下降或者上漲。

看世界經濟發展

現貨黃金的價格變化,也與世界經濟發展情況有關。當經濟發展不好,或者出現惡性通貨膨脹,市場避險情緒與保值需求都會增加,金價一般也會隨之上漲,反之,當經濟發展良好而且穩定,金價就可能回落。

看美國非農數據

要把握現貨黃金價格變化的時機,從而入場獲利,其實美國非農數據的公布也是值得留意的。美國非農在每個月第一個周五公布,其數據體現了美國經濟景氣情況。若數據良好,市場對多方面的投資交易有信心,避險意欲不高,金價可能下跌;若數據負面,市場避險情緒高,金價就會升高。

要摸索市場價格規律從而找出獲利時機,需要做基本面分析。那麼交易現貨黃金怎麼做基本面分析呢?國際局勢變化、世界經濟發展情況、以及非農數據的公布,都是影響行情走勢的關鍵因素,投資者需要結合技術面綜合判斷。大田環球提供專業服務,為大家深入分析市場行情,講解交易攻略,大家可收看大田環球直播間和瀏覽黃金策略欄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