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做黃金模擬交易有何好處?

新手做黃金模擬交易有何好處?

新手做黃金模擬交易有何好處?新手如果想炒黃金獲利,對炒黃金交易還有很多的不清楚,而且也還沒開戶,這時一定是很迷惘。所以在這個時候,通常都會推薦新手先做黃金模擬交易。其實黃金模擬交易有很多好處,特別是對於新手來講。新手為什麼要做黃金模擬交易呢?大家請看大田環球小編的介紹。

體驗平臺品質

做黃金模擬交易,就是要開通平臺的模擬賬戶。模擬賬戶最基本的功能,就是在這個平臺注冊一個虛擬的賬戶入場交易,從而體驗平臺的品質。做黃金模擬交易就是一種簡便無成本的體驗平臺品質的方式,不用等到正式注冊開戶後才後悔。而且投資者可以在多個平臺做黃金模擬交易,對比不同平臺的特色,讓自己做更全面的選擇。

進行交易練習

若遇到較為貼心的平臺,模擬賬戶內含有一定資金,讓投資者可以做交易練習。大田環球的模擬賬戶就有10萬美元的虛擬資金,利用這些資金,投資者可以入場盡情做黃金模擬交易。因為大田環球模擬賬戶連接的是國際真實市場,所以真實程度十分高,通過做黃金模擬交易可以增加交易經驗,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對炒黃金有更深入的了解。

新手做黃金模擬交易有很多好處,而大田環球的模擬賬戶不僅內含的10萬美元,而且可根據大田環球的不同真實賬戶類型來注冊相應的模擬賬戶,如標准賬戶、迷你賬戶微點差賬戶、千克金銀賬戶等,這些不同的賬戶類型有不同特色,投資者可根據自己的投資偏好選擇,先試用,後開戶。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