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用模擬賬戶做現貨黃金買賣有什麼用?

用模擬賬戶做現貨黃金買賣有什麼用?

用模擬賬戶做現貨黃金買賣有什麼用?炒黃金市場行情猛,機會多,大家做現貨黃金買賣很容易賺錢。因此,炒黃金市場上有巨量投資者,無論是已經交易多年的,還是剛剛接觸黃金買賣而入場的。而對於黃金買賣的新手來講,如果剛剛入門,對黃金買賣的認識還不深刻,甚至可能還沒有找到平臺注冊,小編建議大家先用模擬賬戶做一下交易。具體來說用模擬賬戶做現貨黃金買賣有什麼用呢?

測試平臺品質是否優秀

模擬賬戶由交易平臺所提供,所以不同的平臺提供模擬賬戶的條件可能會有差異。大田環球模擬賬戶的開通則十分簡易,大家只要在模擬賬戶開通頁面填寫簡單的資料即可開通成功。開通模擬賬戶做黃金買賣,可以用來測試平臺的品質是否優秀。比如大家可以用模擬賬戶來測試大田環球限價平臺是否無滑點,或用來測試大田環球微點差賬戶的點差是否真的較為實惠。若大家想更深入地測試大田平臺的品質,也可以注冊門檻較低的迷你賬戶或點差費用成本低至每手10美元的微點差賬戶以獲得更真實更高品質的體驗。

進行交易練習積累經驗

利用模擬賬戶做黃金買賣,新手們更可以用來做交易練習,從而積累交易經驗。因為大田環球模擬賬戶內含10萬美元的虛擬資金,利用這大量的資金可以做近乎無限次的交易練習。而且因為大田環球模擬賬戶所連接的是國際真實交易市場,所以模擬賬戶的用戶能得到最為真實的交易體驗,一邊檢驗自己所學的交易知識,加深印象,一邊積累經驗,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

模擬賬戶十分適合入門新手,因為可以用模擬賬戶來測試平臺品質,也能用來做交易練習。新手入門在做實踐練習的同時,也需要吸收更多知識,打好自己的基礎。大家可以瀏覽大田環球黃金學院或使用大田環球一對一的新手導師服務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