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即時行情變化規律是怎樣的?

倫敦金即時行情變化規律是怎樣的?

關鍵詞:倫敦金即時行情

倫敦金即時行情變化規律是怎樣的?對於投資者來說,掌握市場的波動趨勢就等於是掌握了80%的盈利機會,剩下的就是關於交易技巧的調整了。但是倫敦金市場波動變化起伏大且頻率高,投資者有時也無法掌握行情趨勢。那倫敦金即時行情變化規律是怎樣的呢?投資者到時可以怎麼做呢?

1、晚間行情波動更加激烈

倫敦金交易市場是24小時交易的,而在不同的交易時間,市場都有不同的行情變化。而在晚間時分,因為市場主力以及相關經濟數據的出爐,行情波動為當日的巔峰。屆時投資者可以分析市場波動情況,找到市場的波動趨勢交易。但是在交易時也要儘量當天完成交易,避免持倉過夜,徒增不必要的風險。

2、重要數據公佈前的平靜

倫敦金即時行情的變化,還有一個明顯的規律,那就是在重要數據公佈前,市場行情都會有一段時間的平靜。比如說美國非農數據公佈之前,倫敦金即時行情都有一段時間的平靜,當數據公佈後市場波動也會隨之激烈起來。所以投資者在數據公佈之前,需要分析市場的預期以及數據公佈後所引發的趨勢,適當交易。

3、政治局勢引起的避險情緒

避險情緒對倫敦金有著天然的提振作用,當避險情緒增加時,倫敦金即時行情也會隨之增加。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可以關注相關的政治局勢,判斷市場的避險情緒強度,分析市場走向。最好是關注大田環球直播間,根據分析師的講解瞭解市場的情緒以及買賣情況,順勢交易提高收益。

倫敦金即時行情在晚間時分有著更加激烈的波動,同時在重要數據公佈前會有一定的平靜,此時可以判斷市場的預期以及大概走向,在避險情緒的作用下,行情也會出現相對應的激烈變化。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可以關注相關的資訊,根據分析師的專業建議交易,提高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