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炒國際黃金?順勢而為好不好?

怎麼炒國際黃金?順勢而為好不好?

 

怎麼炒國際黃金?順勢而為好不好?國際黃金投資,除了本身天然避險屬性吸引投資者之外,國際市場帶來的激烈波動也讓投資者有更多的盈利機會。但也有投資者對市場的分析還不是很熟悉,隨意進場容易給自己增加投風險,因此投資者都會選擇順應市場的大勢交易,產生的收益也是比較可觀的。怎麼炒國際黃金呢,順勢交易好不好呢?

1、順勢操作可節省精力提高收益

為什麼很多投資者在進行國際黃金操作的時候,都會順勢交易呢?主要是因為國際黃金受到一些事件,容易激發本身的避險價值或者市場買需賣需,加上國際黃金是可以進行雙向交易的,市場波動容易出現單邊行情,一些單邊行情在短時內是無法逆轉的,此時投資者順應市場大勢交易的話,不僅可以省下分析市場的精力,因為市場的單邊大勢,投資者也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益。因此順勢交易可以說是國際黃金投資中的主流手法。

2、不能盲目順勢

但是很多投資者在順勢交易的時候,一開始的確能夠產生不錯的收益,但到了後面卻發現自己莫名虧損了。其實是因為投資者盲目順勢所造成的,在順勢交易的過程中,如果不顧市場的後續變化而盲目順勢,極容易增加投資風險。所以投資者在順勢交易中,要時刻關注市場的波動情況,出現意外變化時及時作出應對方法。還要做好止盈損設置,結合大田環球的限價交易性質交易,保障投資穩定性,

怎麼炒國際黃金呢?順勢交易可以說是所有投資者都會選擇的一個方式,但是在順勢交易的時候,投資者不要過於盲目順勢,要根據市場的變化及時作出調整,同時也要做好止盈損設置,保持投資穩定。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