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什麼叫炒黃金?怎樣可以把黃金炒成玉盤珍饈值萬錢?

什麼叫炒黃金?怎樣可以把黃金炒成玉盤珍饈值萬錢?

什麼叫炒黃金?怎樣可以把黃金炒成玉盤珍饈值萬錢?在這個全民投資理財的年代裏,大家可以有很多理財賺錢的選擇。其中,炒黃金是一種受到世界投資者歡迎的投資品,日成交三億美元,是世界最大交易量的投資品。到底什麼叫炒黃金呢?怎樣可以炒黃金炒到“玉盤珍饈值萬錢”,獲得大量收益呢?小編馬上為大家解說。

炒黃金是一種便利的即時買賣

什麼叫炒黃金?現在大家都講的炒黃金,具體是指炒現貨黃金,這是一種傳統的黃金實物投資的衍生品。大家無需交割黃金實物,因為炒黃金是一種經過互聯網渠道進行的電子盤交易,投資者在這裏可以進行即時買賣,通過買賣的差價獲利。因為交易方便,市場行情激烈,交易機會多,所以炒黃金吸引了大量投資者。

利用交易規則增加獲利機會

要了解一種投資方式,先了解其交易規則。炒黃金因為有靈活的交易規則,所以投資者可以便利地入場進行即時買賣,而且利用這些交易規則,投資者還可以增加獲利的機會。

1、保證金交易規則。炒黃金市場采用保證金交易規則,投資者無需進行全額交易,只需要提交保證金,就能利用100倍杠杆入場。因為有杠杆的作用,投資者只需要投入少量資金就可以獲得高收益。

2、雙向交易原則。投資者入場炒黃金可以做雙向交易,也就是說,當金價看漲時,投資者就可以通過做多獲利,而當金價看跌時,投資者也能通過做空獲利。因為這樣,投資者可交易的機會就會大增。

3、全日連續交易。炒黃金市場在交易日內是24小時連續開市交易的,所以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日內隨時入場進行交易。特別是我們晚間8點到12點之間,是歐美疊加盤時段,這段時間市場資金十分多,容易出現激烈的單邊行情,投資者適合在這個時段觀望,把握入場機會。

4、T+0機制。因為炒黃金是一種采用T+0機制的交易,投資者可以在入場後短時間內離場,而且日內做多次交易,將盈利最大化。

本文給大家介紹了什麼叫炒黃金,以及炒黃金賺錢的具體方法。其實技巧用對,真的可以炒出“玉盤珍饈值萬錢”!如果想體驗炒黃金,可以注冊大田環球模擬賬戶,賬戶內附10萬美元,大家可盡情感受炒黃金的過程。若想了解更多炒黃金知識及獲利方法,大家可尋找大田環球一對一新手導師的輔導協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