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我們都想做投資交易,讓自己的資產得以保值升值。而貴金屬就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一種投資交易方式。要想交易貴金屬,投資者首先需要開戶,因為只有獲得一個交易賬戶,投資者才能入場進行買賣。新手不曾進行過貴金屬交易開戶,不知道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是否很高。所以本文就來講講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有哪些。

1、準備銀行賬戶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其實並不高,首先基本的就是要投資者准備一個銀行賬戶。這個銀行賬戶需要是儲蓄卡,因為要確保投資者的資金安全,貴金屬交易是需要投資者從銀行賬戶內注資到交易賬戶內,再進行交易的。所以投資者要准備銀行賬戶,在開戶時進行連通。

2、填寫有關資料

在貴金屬交易開戶過程中,投資者需要如實填寫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碼、以及用於開戶和接收相關資訊的手機電話號碼以及電子郵箱地址等,投資者還要填寫銀行卡的相關資料,以便平臺與銀行核實。

3、開戶入金要求

大家在開戶選擇賬戶類型時,會看到不同賬戶類型會有不同的入金要求。其實入金要求並不是開戶手續費,而是為了保障投資者的交易安全,需要投資者注入一定量的資金到賬戶內作為賬戶淨值,用於日後的貴金屬交易。按要求入金後,賬戶就會激活,可以正式進行交易。比如大田環球的4種特色交易賬戶就有不同入金要求,大家可點擊《倫敦金銀投資公司不同賬戶類型有不同入金要求嗎?還有何分別?》了解。

貴金屬交易開戶條件其實並不高,也並不複雜,不過貴金屬交易開戶作為整個交易過程的第一步,大家需要謹慎進行。想知道貴金屬交易開戶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可參考《倫敦金開戶交易哪些地方要注意?》。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