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網上開戶複雜嗎?流程是怎樣的?

貴金屬網上開戶複雜嗎?流程是怎樣的?

貴金屬網上開戶複雜嗎?流程是怎樣的?貴金屬是大家都追捧的一種交易品,因為貴金屬背後具有罕有的價值,所以直到現在,它仍不斷吸引大量投資者入場交易。現在,貴金屬交易方式已進化得十分便利,大家利用互聯網通道,即可入場做貴金屬即時買賣,而開戶也可以在網上進行。貴金屬網上開戶複雜嗎?具體流程是怎樣的呢?

1、選擇心儀平臺

現在的貴金屬交易是在網上進行的,如果要入場就先要找到一個貴金屬交易平臺進行開戶。而選擇平臺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因為平臺的品質會影響整個交易過程,所以投資者需要選擇一個心儀的正規優質平臺。具體選擇平臺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進行現貨黃金開戶,應如何選擇平臺?》。

2、填寫相關資料

當選擇了心儀平臺,大家就可以在平臺的官網進行開戶。其實流程並不複雜,大家只需要根據提示,填寫個人以及銀行卡的資料,再將身份證和銀行卡拍照上傳以供平臺與銀行核對即可。不過,即使開戶過程簡便,投資者仍需要謹慎填寫,認真閱讀用戶協議,確保自己同意協議上的所有條款再選擇開戶。

3、入金激活賬戶

在貴金屬網上開戶的整個過程裏,開戶填寫資料只是其中一部分。當開戶申請提交後,短時間內平臺就會給予電子郵件答複,投資者收到原始密碼應立刻登錄軟件並修改密碼,以保障賬戶安全。同時,大家需要根據開戶入金要求,注入相關資金到賬戶內作為賬戶淨值,這樣才可激活賬戶,開始利用這些賬戶淨值去進行投資。

貴金屬網上開戶的流程並不複雜,不過大家需要認真進行。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平臺,采用限價平臺保障交易安全,提供完善的交易服務提高投資者的交易品質,大家可注冊內含10萬美元的大田環球模擬賬戶進行體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