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在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上開戶要注意甚麽?

在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上開戶要注意甚麽?

在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上開戶要注意甚麽?現貨貴金屬一直是受投資者歡迎的交易產品,因為行情活躍,容易賺錢。如果想交易現貨貴金屬,投資者首先就要開戶。市面上有大量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大家需要選擇一個平臺進行開戶,然後才能入場做單。因為在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上開戶是交易的第一步,十分重要,投資者需要認真對待。開戶過程中要注意甚麽呢?

1、清楚閱讀條款

在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開戶,投資者只需要進入平臺官網的開戶網頁即可進行。而整個開戶過程並不複雜,主要是填寫個人資料以及銀行卡資料。不過大家仍然注意清楚閱讀每個步驟,不要填錯,更要認真閱讀用戶協議的條款,確保同意每一項才選擇繼續開戶。

2、修改原始密碼

在開戶申請提交後,短時間內用戶的電子郵箱就會獲得開戶成功的回複,並附有交易賬號與原始密碼。因為賬號已與銀行卡連通,為保賬戶資金安全,投資者應該立即登錄交易賬號,並對原始密碼進行修改,改成安全級別高的密碼。

3、注入資金到賬戶

投資者開戶成功後,如果想進行交易,還需要按照賬戶的開戶入金要求,注入一定資金到賬戶內,這樣才能激活賬戶,入場交易。開戶入金並非開戶手續費,只是作為賬戶淨值,用於日後投資,設定要求是為了保障投資者具有足夠資金進行交易,避免爆倉。不同賬戶有不同開戶入金要求,大田環球也如是,想了解更多可點閱《倫敦金銀投資公司不同賬戶類型有不同入金要求嗎?還有何分別?》。

在現貨貴金屬交易平臺上開戶是整個交易過程的第一步,也是重要一步,投資者需要謹慎進行,保障資金安全和賬戶安全。大田環球作為香港正規交易平臺,切實保障投資者權益,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大田環球的資料,可以進入大田環球品牌介紹欄目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