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有方法降低成本嗎?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有方法降低成本嗎?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有方法降低成本嗎?倫敦金因為杠杆交易的特點,投資者的交易門檻得到了明顯的降低,投資者可以進行小資金撬動大盈利的操作。但是交易門檻低並不意味著投資不需要成本。那倫敦金一手多少錢呢?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有沒有什麼方法降低交易成本呢?

1、一手多少錢?

倫敦金的交易成本是通過固定的公式來計算的,在大田環球貴金屬平臺中,倫敦金點差成本的計算公式為:點差*交易手數*杠杆比例。比如說投資者在點差為0.5美元時進行1手操作,倫敦金的杠杆比例為1:100,那麼投資者進行倫敦金一手交易,成本為50美元。也有一些資金量不多的投資者感到壓力,此時可以減少交易手數來降低自己的的投資成本。比如大田環球的迷你帳戶,最低是0.01手,可以有效降低投資成本。

2、可通過微點差降低成本

但是交易手數的降低,也意味著投資者的收益無法得到進一步的放大。因此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可以使用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降低投資成本。微點差帳戶篩選市場報價,為投資者提供最優報價,投資者同樣的交易成本可以進行更多的投資操作中。微點差點差最低0.1美元,投資成本得到有效降低。

倫敦金一手多少錢?在正常情況下,一手倫敦金需要50美元的成本,但是投資者可以借助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降低自己的投資成本,降低投資成本的同時,增加投資靈活性以及資金利用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