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紙黃金如何交易?與炒現貨黃金比誰更好賺錢?

紙黃金如何交易?與炒現貨黃金比誰更好賺錢?

紙黃金如何交易?與炒現貨黃金比誰更好賺錢?炒黃金,長久以來都是投資者所鐘愛的投資方式,因為黃金本身價值罕有,至今仍是財富的象征。不過由於黃金實物交易較為累贅,目前大家都采取了較為輕松的方式。比如所謂“一紙黃金”的紙黃金交易,以及全球範圍受到追捧的現貨黃金。紙黃金如何交易呢?與炒現貨黃金相比,誰更好賺錢呢?

紙黃金交易偏傳統

首先,我們就來講講紙黃金如何交易。紙黃金是一種類似於實物黃金的投資,投資者基本上都需要從銀行購買,不過紙黃金則不需要交割實物,省去了相應的反覆手續。紙黃金雖然可以做雙向交易,不過其交易規則仍是較為傳統,投資者需要進行全額交易,所以,除非投資者投入較大量資金交易較多的紙黃金,否則獲利空間不大。

現貨黃金交易靈活

與紙黃金交易相比,現貨黃金的交易又怎樣呢?現貨黃金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投資品之一,它也是黃金交易的一種衍生品,其交易方式比較靈活。投資者交易現貨黃金,無需做全額交易,只需要提交保證金,就可以利用杠杆入場,將交易資金放大倍數,而且市場24小時開放,投資者可自由出入市場,做雙向交易。流動性強、交易靈活,使得現貨黃金市場成為日交易量最大的市場之一,每日都有無數交易獲利機會。

本文將紙黃金與現貨黃金的交易作出了對比,通過講解現貨黃金與紙黃金如何交易,介紹了這兩種炒黃金方式。現貨黃金是一種容易獲利的交易方式,投資者如果想了解現貨黃金,可以進入大田環球官網黃金學院瀏覽相關交易知識,也可以免費開通大田環球模擬賬戶進行體驗。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