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交易衍生品那麼多,什麼叫做現貨交易?

黃金交易衍生品那麼多,什麼叫做現貨交易?

黃金交易衍生品那麼多,什麼叫做現貨交易?黃金是一種長久以來都受到矚目的投資品,從古代的實物交易一直到科技迅猛發展的今天,大家已經可以進行多種黃金衍生品的交易。在一系列黃金交易衍生品當中,最為熱門的則是現貨交易。什麼叫做現貨交易呢?

黃金現貨交易的特色

黃金交易衍生品當中,什麼叫做現貨交易?其實,黃金現貨交易是一種基於黃金實物交易的投資,但黃金現貨交易是無需交割實物的。投資者進行黃金現貨交易,也無需親自到實體平臺交易所進行開戶,只需要在網上完成,即可以通過互聯網進行市場做即時買賣,通過買賣差價獲利。

黃金現貨交易規則

想要了解什麼叫做現貨交易,投資者可以先了解黃金現貨交易規則,因為知道了如何做交易,就等於知道什麼叫做現貨交易。要交易現貨黃金,根據雙向交易規則,投資者入場可以做多或者做空,方向不受限制。加上市場提供1:100的槓桿比例,投資者可以憑小量資金入場以小博大。現貨黃金市場采用全日連續交易原則,在交易日內24小時開市,加上T+0機制,投資者可隨時出入市場,靈活地進行交易。

黃金交易有很多種衍生品,本文從最基本的交易特色與交易規則,介紹了什麼叫做現貨交易。大田環球作為正規黃金現貨交易平臺,提供4種真實賬戶類型給投資者注冊。若大家想體驗黃金現貨交易,可以開通大田環球模擬賬戶,利用賬戶所含的10萬美元進行模擬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