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怎麼做倫敦金勝率高?

怎麼做倫敦金勝率高?

怎麼做倫敦金勝率高?哪種投資產品收益比股票高?毫無疑問是倫敦金。倫敦金含有100倍杠杆,投資1手,只要金價波動1美元,投資者就有機會獲得收益100美元,此時收益率為10%,即便是投資股票,在日內獲得10收益率也非常困難。投資高收益產品,不是人人都可以獲得收益,總有部分人在虧損,下麵為大家講講怎麼做倫敦金勝率高?

1、看欄目聽直播,整理交易思路

倫敦金入門,首先要把理論基礎堆砌好,只有把基礎的概念和原理都記住,以後在遇到實際的問題時才能迎刃而解。大田環球官網的黃金學院欄目每日都推出倫敦金投資的相關文章,講解投資倫敦金的入門知識,大家還可以把欄目與每天都有分析師分析行情提供建議的大田環球直播間相結合,收聽分析師們理論與實踐二者融合的專業意見,遇到疑惑就在黃金學院裏找答案或者直接留言問分析師。

2、順勢交易,穩健地抓住盈利機會

倫敦金價格日內波動激烈,波動幅度可以達到20-30美元,投資者在倫敦金市場交易,有機會獲得高收益,同時也要面對高風險。投資這樣一種產品,投資者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才能獲得持續收益。相比逆勢交易,或者在震盪區間交易,順勢交易風險更小。只要不是在趨勢末端交易,順勢入場,投資者總可以獲得不錯的收益。

3、在微點差帳戶交易,節省點差費用

眾所周知,每次交易倫敦金,投資者都需要支付點差費用。目前交易1手倫敦金需要支付50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將達到500美元。如果沒有獲得收益,點差費用最終會變成虧損。如何節省點差費用呢?在交易相同手數的前提下,在微點差帳戶交易點差費用更小,微點差帳戶交易1手點差費用平均為15美元,交易10手,點差費用為150美元,足足節省了350美元。

怎麼做倫敦金勝率高?看欄目聽直播整理交易思路、順勢交易、選擇微點差帳戶做交易,均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收益,降低投資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