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MT4貴金屬軟體好用嗎?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MT4貴金屬軟體好用嗎?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MT4貴金屬軟體好用嗎?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如何投資貴金屬?選擇貴金屬平台,開設交易帳戶,在交易軟體上就能投資貴金屬。不同的平台使用的交易軟體不同。目前大部分平台都使用MT4交易軟體,MT4貴金屬軟體好用嗎?為什麼那麼受歡迎?MT4貴金屬交易軟體比其他軟體擁有更多功能!

看盤分析功能

MT4軟體是最強大的炒黃金貴金屬的軟體之一,讓交易看盤一體化。它顯示準確的報價和數據,讓投資者接觸到市場最即時的走勢。MT4軟體提供不同時段單位的K線圖,從1分鐘圖到月線圖等9種,並提供共30種技術指標,幫助投資者準確對市場走勢作出技術性分析,精准找到入場離場的時機,做最適合的交易決定。

自定義功能

MT4軟體為有經驗的投資者提供了一系列的進階版自定義功能,讓他們更得心應手進行投資。除了30種基本的技術指標外,MT4軟體支持自定義編制技術指標,只要投資者利用經驗,編寫相關參數,就能製成投資者獨有的技術指標,應用在K線圖上。此外,投資者還可以自編交易策略,運用在投資帳戶上,讓MT4自動按照投資者的標準為投資者執行交易。

交易功能

MT4軟體的本質功能是讓投資者進行交易操作,因此它強大的因素裏面交易功能是不會缺席的。MT4軟體介面簡潔,但是交易十分直觀,而家在介面各處都有交易操作按鈕,讓投資者隨時方便地交易。並且照顧投資者交易安全,允許限價平台和追蹤止損,到了接近投資者的預設的點位時就回發出警報,提醒投資者做單或者離場。

MT4貴金屬軟體好用嗎?為什麼那麼受歡迎?MT4貴金屬交易軟體有多種功能,比如看盤分析功能、自定義功能、交易功能。使用MT4交易軟體投資貴金屬更加方便,有利於抓住更多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