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倫敦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交易者遍佈世界各地,交易量巨大。倫敦金價格在日內可以波動10-20美元,投資者抓住盈利機會,收益高達1000-2000美元。投資者要如何抓住盈利機會?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

1、倫敦金幾點開盤,有哪些盤面?

倫敦金投資一般在7點開盤,不同平臺開盤時間會有一定不同。另外,倫敦金市場是24小時連續運行的,這是因為市場由亞盤、歐盤、和美盤輪流開盤,共同組成了全天都運行的市場。不過各盤時間都不同,所以說倫敦金開盤具體時間,其實是如下:
亞盤:交易日7:00—15:30
歐盤:交易日14:00—01:30
美盤:交易日20:00—翌日3:00
(注:每年4月到10月為夏令時,開盤交易時間時間按上表進行,而每年11月到次年3月為冬令時,歐盤和美盤開盤交易時間會推遲1小時)
一般說,每週的週六日都是非交易日,加上一些國家的一些特別日,該市場都會進行休市,所以倫敦金開盤具體時間可能都有變化。大家可以在大田環球官網查看或者直接諮詢大田環球客服。

2、投資倫敦金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

由上文可知,倫敦金開盤時間由各個盤組成,而它又有結算和休市的時間。投資者可以因應這種現象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入市時間,比如在晚上大約8點到12點時,是歐美疊加盤最活躍的時候,也是全天資金量最多的時段,這時容易產生強勁勢頭的單邊行情,讓投資者順勢交易獲利。同時投資者應該避開結算和休市時間,因為這段時間不僅會收取持倉費用,市場還會有技術調整或震盪不穩的風險。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什麼時間段交易好?倫敦金交易一般在7點開盤,倫敦金投資有三個盤面,其中美盤時間倫敦金價格波動最激烈,如果想抓住更多盈利機會,可以選擇在美盤時間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