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的嗎?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的嗎?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的嗎?在選擇投資產品的時候,產品的收益率和風險可控性不再是唯一選擇,還要看產品的交易時間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而現貨黃金作為全球火熱的產品,其交易時間也是受到了很多投資者的關注。那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的嗎?

1、全天候皆可進行交易

現貨黃金是全球投資市場,由於全球地區盤面、時差的不同,讓現貨黃金投資市場的行情波動全天候變化,同時現貨黃金還是T+0交易模式,投資者可以全天候進行交易操作。所以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開放的。同時現貨黃金的杠杆比例以及雙向交易方向,也讓市場波動變化更加激烈,投資者也更容易從中找到適合的盈利機會。

2、緊盯市場並不可取

雖然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的,但投資者全天候盯著市場的變化,也是不可取的。這樣不僅會大量消耗自己的投資精力,還難以找到適合的交易機會。所以投資者可以多在晚間操作,因為晚間時分是市場的波動巔峰,交易時最好使用大田環球貴金屬交易平臺操作,不僅可以保障止盈損的順利進行,還可以避免滑點風險的產生,提高交易穩定性。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的,投資者可以自由安排自己交易時間,同時在交易時不要緊盯市場,可以多在晚間進行操作,不僅可以讓自己更加專心,同時也可以利用晚間的波動巔峰為自己帶來更多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