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怎麼選擇平臺?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怎麼選擇平臺?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怎麼選擇平臺?現貨黃金一直以來都因為低門檻投資以及靈活交易時間的原因不斷吸引眾多投資者的注意力。但是一些投資者在炒現貨黃金的時候,頻頻出現錯誤導致交易虧損,投資者自然也擔心現貨黃金是非法的。那炒現貨黃金合法嗎?投資者應該怎麼選擇交易平臺

1、炒現貨黃金是合法的

首先現貨黃金是全球性的投資產品,因此現貨黃金絕對是合法的,但是在國內大陸地區,還沒有健全的法律法規進行監管,因此現貨黃金在國內大陸地區容易出現風險。所以投資者炒現貨黃金,可以選擇香港地交易平臺,因為香港是國際金融之都,不僅有著健全的監管制度,對於投資者的利益也有更好的保護,萬一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投資利益受到了損害,也可以更容易維護自己的投資利益。

2、選擇優質交易平臺

但是香港的現貨黃金交易平臺很多,投資者要篩選出適合自己的平臺也是一個難事。因此投資者選擇炒現貨黃金平臺時,可以優先選擇帶有限價性質的平臺,大田環球貴金屬平臺為行業罕見限價平臺,嚴格按照設定價格操作,避免滑點風險。同時平臺設有多種投資帳戶,滿足投資需求的同時也增加投資的靈活性。

炒現貨黃金合法嗎?肯定是合法的,但是現貨黃金市場巨大,也存在一些騙局,所以投資者可以選擇香港正規優質平臺,最好是選擇限價交易性質的平臺,不僅可以降低投資風險,也可以有效保護自己的投資利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