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哪個更容易?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哪個更容易?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哪個更容易?現在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都把目光放在了黃金投資上,不僅因為黃金投資天然的避險屬性,更因為黃金投資的市場波動激烈,投資者有更多的盈利機會。但是黃金投資產品有很多種,投資者應該如何選擇呢?其中現貨黃金和紙黃金兩者,哪個的投資難度更低呢?

1、現貨黃金交易門檻更低

現貨黃金是杠杆式投資產品,也就是說,通過杠杆比例,投資者可以降低交易門檻以及本金投入,用更少的資金完成更多的投資。不僅會刺激投資者的交易欲望,也讓市場的行情波動更加激烈。但是紙黃金屬於全額投資產品,投資門檻相對較高,如果是一些資金量比較少的投資者,交易難度會有增加,萬一市場行情反轉,投資者所承受的壓力也比較大。

2、現貨黃金的風險更加可控

雖然現貨黃金和紙黃金都是接軌國際市場的,但是現貨黃金的風險可控性更強。現貨黃金投資中,有大田環球貴金屬這種限價平臺,嚴格按照投資者的設定價格操作,避免滑點風險,保護投資利益。而紙黃金則沒有具備這些特點,如果市場出現報價斷層導致交易滑點,投資則也只能被動承受損失,投資者在交易上的可控性就會大大降低,交易風險也會增加。

現貨黃金和紙黃金,哪個更容易呢?現貨黃金帶有杠杆比例,既可以降低門檻也可以提高投資,而這是紙黃金所無法做到的。更重要的是,現貨黃金有限價平臺降低交易風險,而紙黃金則不具備這種特點。因此現貨黃金比紙黃金更容易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