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投資教程: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盈利?

貴金屬投資教程: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盈利?

 

貴金屬投資教程: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盈利?目前市場避險情緒濃厚,更多投資者會選擇具有避險功能的產品。貴金屬產品具有避險屬性,2019年大受投資者追捧。貴金屬投資含有杠杆,想抓住盈利機會要學習更多知識。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投資教程: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盈利?

1、瞭解市場基本面資訊

關注基本面,預測未來走勢,對獲利很有幫助。判斷未來市場走勢需要基於目前國際關係形勢和國際熱點新聞,當有重大事件發生時,可藉此找準時機進入市場。中美貿易戰升級,金價就曾大幅度上漲。

2、選擇微點差帳戶,減少成本

成本是隨著每次交易所必然產生的費用,它對獲利是有影響的。如果交易過於頻繁,那麼產生的成本也就越高。因此在每個時段內控制交易的頻率,也就等於減少了支出,增加的獲利。大田環球提供微點差帳戶,它在每次黃金交易中所產生點差費用平均為15美元每手,比起市面上大多平台採用的固定點差費50美元每手,能夠為投資者節省一定成本。

3、限價交易,杜絕滑點風險

在做每一次的貴金屬投資,投資者都應該注意設置好止損位,控制風險,以保障自己利益。因為黃金現貨含有100倍的杠杆,獲得盈利是很容易的,但是也伴隨有一定風險,因此先做好止損,就能對風險加以把控。市面上一般採用的都是市價平台,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為投資者進行止損,而大田環球採用的限價平台,就能為投資者進行嚴格止損,承諾無滑點,即使走勢出現斷層,也能按計畫執行投資者所預定好的止損。

貴金屬投資教程:如何投資貴金屬才能盈利?投資者要利用基本面資訊預測金價走勢,選擇微點差帳戶減少成本,要堅持限價交易杜絕滑點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