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黃金交易時間在什麼時間段,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一樣嗎?

倫敦黃金交易時間在什麼時間段,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一樣嗎?

倫敦黃金交易時間在什麼時間段,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一樣嗎?倫敦金也叫現貨黃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近幾年深受國內投資者歡迎,它含有杠杆,在日內就有可能獲得10%以上的收益。新手進入倫敦金市場前,要熟悉交易規則。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黃金交易時間在什麼時間段,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一樣嗎?

1、倫敦黃金交易時間在什麼時間段?

倫敦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交易所遍佈世界各大洲,因此可以24小時交易。具體到不同的平臺,開盤和收盤時間有些不同。投資倫敦金,投資者不用擔心不夠,相比股票投資,倫敦金投資時間非常充裕。

2、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一樣嗎?

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確實不同。在亞洲盤,金價波動小,行情冷清。到了歐洲盤,行情變化比亞洲盤激烈,盈利機會更多。到了國內晚間時間,進入美盤時間,此時金價波動最激烈,盈利機會也更多。為什麼在美盤時間金價波動最激烈, 因為黃金和美元掛鉤,美國經濟數據對金價影響最大。

3、在不同時間段要如何投資倫敦金?

投資者在亞洲盤要保持觀望,因為金價波動小,投資者即使花更多精力,也很難取得收益。投資者可以選擇在歐洲盤入場,但不宜一次性將所有資金投入到一次交易中,在美盤時間黃雞市場會出現更多變數。在美盤時間入場,投資者要注意控制風險,雖然美盤盈利空間,但也意味投資者要承受更多風險。

倫敦黃金交易時間在什麼時間段,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一樣嗎?投資倫敦金可以24小時交易,不同時間段金價行情不同,在美盤時間,金價波動最激烈,盈利機會更多。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