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價格走勢如何分析?

倫敦金價格走勢如何分析?

倫敦金價格走勢如何分析?倫敦金價格受到多種因素影響,如果無法從眾多基本面中判斷金價走勢,投資者很難獲得收益。想分析倫敦金價格走勢,當然要瞭解哪些基本面因素在影響金價。下面為打擊講講倫敦金價格走勢如何分析?

1、根據國際政治因素預測金價走勢

國際政治是影響貴金屬價格走勢的明顯因素。國際時局傳出負面變化,國際風險增大,貴金屬的價值升高,投資者可以趁機做多黃金。比方,之前朝鮮進行多番核子試驗,國際時局極不明朗,核戰一觸即發,俗話說“亂世黃金”,人們購買黃金以求避險,金價上漲。
當時局趨向穩定,國際政治風險減少,黃金價格下降。比如當朝韓首腦會談後,簽署象徵和平的《板門店宣言》,形勢得到緩和,黃金避險作用減少,金價自然下降。

2、根據非農數據判斷金價走勢

貴金屬價格走勢還與非農數據有關。非農是指美國非農業就業人數、就業率與失業率等數據,代表美國非農業人口的就業狀況。非農在每月第一個週五公佈,公佈前後會引起貴金屬市場的波動。在單因素影響下,當非農數據正面時,美國整體經濟情況良好,利空黃金。當數據不好看時,說明市道變差,利好黃金。

3、根據美元因素判斷金價走勢

因金價是以美元計算,所以美元走勢也將作用於貴金屬價格走勢。當美元貶值時,持其他貨幣者認為用同等貨幣可以買到更多黃金,對黃金需求增加,價格升高。當美元升值,人們認為美元更具價值,便拋售黃金以換取美元,黃金價格隨之下跌。

倫敦金價格走勢如何分析?國際政治因素、美元因素和非農數據均會影響金價。關注這些基本面的變化,投資者才能把握盈利機會,獲得最終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