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的交易平台風控能力一樣嗎?

貴金屬的交易平台風控能力一樣嗎?

貴金屬的交易平台風控能力一樣嗎?貴金屬具有避險屬性,當經濟蕭條,民眾會紛紛買入貴金屬產品。2019年中美貿易戰升溫,市場避險濃郁,金價大幅度上漲,從5月份至今,金價上漲近300美元。高收益背後常常隱藏了高風險,投資貴金屬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的交易平台風控能力一樣嗎?

1、什麼是限價交易市價交易?

不同平台有不一樣的交易方式,那些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的平台稱為限價交易,而那些按照市價交易的平台稱為市價平台。大田環球自成立以來一直限價交易,是名副其實的限價平台。

2、為什麼限價平台風控能力比市價平台好?

假設投資者在1520美元做多1手,設置止損2美元,當金價逆勢跳空至1510美元。如果平台按照市價交易,投資者損失將擴大至1000美元。限價平台嚴格按照設置價格價格,即使金價跳空,平台仍然按照止損價格交易,最終損失為200美元。

3、投資者自己要如何控制交易風險?

除了選擇限價平台嚴格止損,投資者在交易中還要注意控制交易頻率。很多朋友習慣短線交易,短線交易雖然可以抓住更多盈利機會,但頻繁交易也會增加成本增加風險。投資者應該注重交易品質而不是數量,才能提高交易勝算。

貴金屬的交易平台風控能力一樣嗎?不同的交易平台風控能力當然,市面上的限價平台風控能力最強。為了降低風險,投資者還要控制交易頻率,不要頻繁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