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什麼時候?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什麼時候?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什麼時候?在投資理財市場中,產品的交易時間是一個很大的影響因素,若是交易時間不靈活甚至和投資者個人的時間有所衝突,那麼交易的過程就會頻頻受到阻礙。而現貨黃金的交易時間相對來說是更加靈活的,那麼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1、全天候處於交易階段

現貨黃金是國際投資產品,因為地區時差的不同,造就了現貨黃金全天候的交易時間。投資者進行現貨黃金交易時,可以隨時進場交易,同時現貨黃金還是T+0交易模式,隨時進場離場無需等待。這樣投資者可以有效分配自己的交易時間,讓投資理財和日常生活清晰分開,交易也更加容易。

2、儘量減少持倉過夜

雖然現貨黃金是全天候交易的,但如果同投資者持倉過夜的話,除了基本的過夜費用之外,在晚間結算階段,行情報價減少,投資風險也會隨之出現,甚至出現滑點風險給投資者帶來巨大損失。所以投資者交易時最好是當天內結束交易,如果一定要持倉過夜的話,一定要做好止盈損設置,保護自己的投資利益。

3、多關注行情波動規律

現貨黃金能夠吸引眾多投資者,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市場行情的激烈波動。但現貨黃金並不是全天候都處於激烈波動中的。所以投資者在進行交易時,一定要留意相關的市場資訊,判斷市場的波動規律。如果沒有把握的話,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的專業直播間,根據直播間分析師的講解瞭解行情最新變化,並且根據分析師的建議交易,提高投資收益。

現貨黃金開盤時間是全天候的,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可以十分靈活地調整自己的交易時間,但投資者也不能隨意交易,儘量在當天完成投資交易,降低投資風險。也要抓住行情波動的規律,跟隨專業分析師交易,提高投資收益。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