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辨認倫敦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規?

如何辨認倫敦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規?

如何辨認倫敦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規?中美貿易戰持續升級、市場避險情緒濃郁,金價大幅度上漲。很多投資者想進入黃金市場分一杯羹。市面上黃金投資產品眾多,不同的黃金產品有不同的特點,比如實物黃金投資沒有杠杆,而倫敦金含有100倍杠杆,想在短期內獲得高收益,可以選擇投資倫敦金。下麵為大家講講如何辨認倫敦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規?

1、看平台註冊地

國內大陸沒有開設倫敦金業務,想投資倫敦金,投資者要選擇香港平台。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倫敦金業務。香港政府支持倫敦金行業,在香港平台投資倫敦金更加安全。大田環球註冊成立於香港,能為投資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交易環境。

2、瞭解平台如何管理投資者資金

不是所有香港平台都正規安全,在選擇平台的時候,投資者還要看平台如何管理投資者資金。正規平台都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而黑平台常常將投資者資金和平台資金混在一起管理,一旦平台倒閉,投資者資金可能被卷走。大田環球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投資者可以放心交易,不用擔心資金安全問題。

3、交易軟體系統穩定

投資者要進入MT4 交易軟體才能投資倫敦金。在交易中,如果平台軟體經常卡頓遲延,投資者將會錯失盈利機會,甚至造成不可避免的損失。正規平台交易軟體系統穩定,鮮少出現卡頓遲延的情況,而黑平台交易軟體常常會出現卡頓遲延甚至惡意滑點的情況。

如何辨認倫敦金交易平台是否正規?投資者可以從上文三點選擇交易平台,分別是平台註冊地、資金管理和軟體穩定性。選擇那些註冊地在香港,使用獨立帳戶管理資金以及能保證交易系統穩定的平台,投資環境更加安全。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