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能做嗎?風險大不大?

倫敦金能做嗎?風險大不大?

倫敦金能做嗎?風險大不大?在選擇投資理財產品的時候,投資者都會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但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難度還是挺大的,其中倫敦金因為低門檻高收益的特點,吸引了眾多投資者的關注。但也有投資者對此有一定的擔心,倫敦金能做嗎?交易風險大不大呢?

1、交易時順應主線趨勢

倫敦金行情波動激烈,若是投資者在交易時對市場行情沒有明顯控制的話,一旦行情逆轉波動,投資者不知所措的話,投資損失也會隨之放大。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要關注市場的主線趨勢,順應主線趨勢交易。同時也不能盲目順勢,行情主線趨勢出現轉折時要及時做出調整,交易更加容易。

2、每次交易必做止盈損

若是投資者在交易時沒有做好止盈損,一旦行情波動激烈甚至出現跳漲跳空情況的話,投資虧損就會進一步放大。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要根據自己的投資需求以及風險承受能力設置止盈損範圍,最好使用大田環球限價交易平臺操作,提高執行止盈損的有效性也可以避免滑點風險,保障投資利益。

3、控制好交易頻率

倫敦金交易中,因為T+0和24小時交易時間的特性,導致很多投資者養成了頻繁交易的壞習慣,不僅會大量累積交易成本,也會影響投資者分析市場。所以投資者在交易時一定要合理控制自己的交易頻率,合理控制交易成本,也可以使用大田環球的微點差帳戶交易,篩選報價降低交易成本,提高資金利用率,擴大投資收益。

倫敦金能做嗎?只要投資者做好風險管理,降低風險就可以明顯提高投資收益。交易時不要盲目順勢,理性找到市場的主線趨勢。同時每次交易都要做好止盈損設置以及控制好交易頻率,穩定交易狀態,逐步積累盈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