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投資選哪個平台好?

倫敦金投資選哪個平台好?

倫敦金投資選哪個平台好?倫敦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日內交易量可達三億,價格波動十分激烈。2019年市場避險情緒濃,金價大幅度上漲。如果在5月份進入黃金市場,投資者可以獲得巨大收益。投資倫敦金第一件事情是選擇平台,下麵為大家講講倫敦金投資選哪個平台好?

1、註冊地在香港

首選正規安全的倫敦金交易平台。市面上倫敦金交易平台眾多,存在黑平台。什麼是黑平台呢?和投資者對賭,使用各種手段榨取投資者資金的平台稱為黑平台,在這類平台交易,投資者沒法獲得長期盈利。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倫敦金,想投資倫敦金,只能選擇香港平台。除了認准註冊地,投資者還要看平台如何管理資金,正規平台使用獨立帳戶管理投資者資金。

2、堅持限價交易

倫敦金投資平台要穩定,對於投資者來說,重中之重就是交易穩定。在交易時,數據更新要穩定,這樣才會看到最新即時報價,以便做出相應操作。大田平台採用限價交易,這也可以穩定住投資者的交易狀況,因為限價交易裏沒有滑點,就算市場發生跳空斷層,限價交易系統會嚴格有效幫助投資者止損,維持交易穩定性,降低風險。

3、有幫助盈利的服務

說到倫敦金交易平台推薦,大家應該想要的就是能幫助自己獲利的。平台不僅是中間商,因為它會收取點差費等費用,如果它提供的服務能夠幫助投資者獲利,獲得投資者歡迎,那大家就是雙贏。值得推薦的平台,它會向投資者提供盈利策略,包括分析師市場總結、倫敦金直播室、基礎知識等等,以供投資者閱讀、收看。另外它會有一定投資措施,保障投資者的投資安全,幫助增加盈利,像大田環球就會採用限價平台,或者推出微點差帳戶等等。

倫敦金投資選哪個平台好?投資者要首選正規安全的平台,目前國內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倫敦金業務,選擇香港平台投資倫敦金更安全。另外,選擇具有限價和高質量服務優勢的平台,投資者更容易抓住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