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這些炒黃金術語你瞭解嗎?

這些炒黃金術語你瞭解嗎?

這些炒黃金術語你瞭解嗎?黃金產品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深受全球投資者歡迎。如何投資黃金呢?首先投資者要熟悉黃金術語。不了解黃金術語,在交易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不必要的損失。這些炒黃金術語你瞭解嗎?

1、點差

點差就是買賣價格之間的差價,比如賣價是1250.1美元,買價是1250美元,那麼此時點差是0.1。點差隨著價格變化而變化,是浮動的。但在市價交易中,很多平台使用固定點差收取點差費用。常見的點差是0.5美元盎司。如果你想在低點差平台交易,可以選擇大田環球平台,大田環球微點差帳戶平均點差為0.15美元盎司。

2、雙向交易

這裏黃金指的是現貨黃金,現貨黃金是一種雙向交易產品。什麼是雙向交易呢?意思是投資者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當金價上漲,投資者做多可以獲利;當金價下跌,投資者可以做空獲得盈利。毫無疑問,雙向交易可以增加盈利機會。

3、做空

如果你投資單向交易產品,只能做多。投資現貨黃金,你不僅可以做多,還可以做空。什麼是做空呢?做空怎麼賺錢?可以這樣理解。市面上某品牌手機5000元,你借入了一臺手機,以5000元賣給了別人,待手機價格下跌至4000美元,你買入並將手機還給借機人,這樣一賣一買,你就賺了1000元,這就是做空。

這些炒黃金術語你瞭解嗎?投資黃金要瞭解更多黃金術語。上文介紹了點差、雙向交易和做空基本名詞。熟悉這些交易名詞,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