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國內當前黃金交易價和國際市場價格有區別嗎?

國內當前黃金交易價和國際市場價格有區別嗎?

黃金投資因為本身天然的避險屬性,加上市場的激烈波動帶來的眾多盈利機會,吸引了很多投資者參與。但是也有投資者發現國內當前黃金交易價和國際黃金投資市場的價格有所出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國內當前黃金交易價和國際市場的價格有區別嗎?

1、產品接軌國際市場則報價一樣

在黃金投資市場中,有著多種多樣的投資產品。比如說黃金T+D,紙黃金投資、現貨黃金等投資產品,都是接軌國際市場的, 市場報價則和國際市場的報價則是一致的,如果黃金投資產品的交易市場是國內的,也就是內盤而非外盤,那麼市場行情的報價則和國際市場的報價是不一樣的。國際市場的報價多且頻繁,而國內市場的報價相對來說圈子較小,市場行情的波動沒有國際市場那麼激烈。因此投資者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做出選擇。

2、國際市場波動價格激烈,需謹慎操作

雖然國際投資產品和國際市場接軌,但市場行情波動激烈,跳漲跳空的行情波動也時有出現,若是投資者在交易時沒有控制好,交易風險也會不斷增加。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候 一定要做好風險控制,在進場交易時使用大田環球交易平臺進行止盈損設置,不僅可以保障交易的穩定性,讓可以避免滑點風險,交易更加容易。

國內當前黃金交易價和國際市場的交易價格有區別嗎?如果產品的交易市場和國際市場接軌,那麼行情報價是一致的。但是國際市場也意味著市場波動激烈,風險也隨之增加,因此投資者在交易時可以使用限價平臺操作,降低投資風險,提高投資保障。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