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黃金實物交易好不好?

黃金實物交易好不好?

黃金實物交易好不好?在黃金投資市場中,市場行情波動激烈,有著巨大的盈利潛力。但黃金市場並非只有一個理財交易產品,而是有著多個產品。其中黃金實物交易是很多投資者所熟知的,而在進行黃金投資買賣時,很多投資者都會選擇黃金實物交易,但是黃金實物交易好不好呢?對此還有沒有更好的投資產品選擇呢?

1、交易成本過大

實物黃金交易時採用全額交易的,對於一些資金量比較少的投資者來說,全額交易帶來的門檻比較高。同時黃金實物交易所需要的交易成本也會比較大,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黃金因為磕碰損失等情況所造成的損失,需要投資者自己承擔,這些額外的成本雖然數目較小, 但是累積起來也是一筆較大的支出。相對來說現貨黃金具有杠杆比例,可以降低交易門檻,同時是對黃金的行情漲跌進行交易,並非交易實物,除了基本的投資費用之外,無需支付其他費用,相對來說有更好的投資體驗。

2、市場相對封閉

黃金實物交易雖然是接軌國際黃金市場,但是實際會進行實物黃金交易的投資者卻不多,一方面是因為交易門檻高,另一方面是因為黃金實物交易的圈子較小。市場內流動的交易單並不多,有時便會出現沒有人接盤的情況存在,對交易有一定的困擾。而現貨黃金投資是接軌全球市場的,全球各地都有人報價,所以交易市場巨大,投資者也不用擔心沒人接盤,更重要的是,激烈的報價帶來了激烈的行情,投資者也有更多的盈利機會。

黃金實物交易好不好呢?交易成本相對較大,同時交易市場比較封閉,不僅對資金量少的投資者來說門檻較高,同時也會出現有價無市的情況。而現貨黃金具有杠杆比例,可以降低交易門檻,同時交易市場巨大,具有巨大的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