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什麼時間段投資黃金好?

什麼時間段投資黃金好?

什麼時間段投資黃金好?對於投資者而言,黃金市場的全日制交易時間,為他們創造了更多地投資機會。但一天24小時裏,到底什麼時候進場投資才是最佳時間段?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捋一捋:

1、早上5點到下午兩點:行情一般比較清淡

一般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亞洲市場的推動力量還比較弱,所以一般震盪幅度較小,沒有明顯的方向,多為調整和回調行情,跟當天的方向走勢相反。舉個例子,如果當天金價走勢上漲,則這段時間多為小幅震盪的下跌。此時段間,若價位合適可適當少量進貨。

2、下午兩點到6點:歐洲上午市場開盤

當歐洲地區開始交易後,這時市場資金就增加了,而且這個時段,歐洲各國也會開始公佈一些影響金價的數據(如歐元利率調整、就業率等)。所以在這段時間,投資者可以順著市場走勢,在合適的價位進場。

3、傍晚6點到8點:歐洲的中午休息、美洲市場清晨

這段時間,由於美國市場還沒開盤,歐洲市場剛好進入中午休場,所以一般金價行情波動很小,最好先按兵觀望,不宜入手。

4、晚上8點到12點:歐洲下午盤開盤,美洲市場上午盤開盤

由於美國上午開盤時,都會伴隨著一些重要數據的公佈(如每個月週五公佈的非農數據、美聯儲會議等),所以可能是一天中行金價波動最大的時候,也是參與資金量、人數最多的時間,尤其適合投資者短線交易盈利。所以一般我們最好根據市場走勢,結合自己的分析判斷順勢下單,把握最佳盈利時機。

但對於短線投資者而言,這時市場偶爾也會出現跳漲、跳空,產生滑點給投資者帶來不必要的虧損,所以我們最好選擇正規的限價交易平台(比如大田環球),才能嚴格按自己設置的止損、止盈值執行交易,降低滑點帶來的風險。

5、晚上12點到第二天淩晨

這期間美國已經進入下午盤,一般這時環境市場大行情已經走出來了,通常這時只是對前面行情的技術調整。最好先觀望市場,不宜入手。

以一個普通上班族為例,一般建議他最好將投資時間按如下安排分配:
下午兩點到6點:適量下單進場,並設好止損位;
下午5點到6點:看下市場行情,看情況決定是否需要平倉;
晚上8點-9點:集中精力分析大盤走勢,伺機進場短線操作;

如果趕不上下午的投資時間,也可以等到晚上在交易,不過一般最好等到8:30以後,因為這一般是歐洲下午盤開盤、美洲開市的實際,也是第二波金價行情開始的時間段。當然,我們還要先瞭解下市場有沒有同時公佈一些重要國際消息,才能更好地判斷金價的走勢。

如果你對黃金市場分析有疑惑,也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直播間,我們有專業的分析師,給大家講解投資策略、市場行情。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