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怎麼入金出金?

貴金屬怎麼入金出金?

貴金屬怎麼入金出金?如何投資貴金屬?選擇平台,注入資金,投資交易,獲得收益,順利出金,這是整個投資貴金屬的過程。如果無法正常入金,投資者根本無法交易。如果無法出金,投資者也無法獲得真正的收益。下面為大家講講貴金屬怎麼入金出金?

1、貴金屬怎麼入金出金?

選對貴金屬交易平台,如實填寫開戶資料,投資者可以成功在5分鐘內入金。不同的帳戶的首次注入資金不同,如果注入資金過少,可能無法啟動帳戶。如微點差帳戶的首次入金要500美元,而標準帳戶的首次入金要2000美元。投資者交易一段時間夠才能出金,不可能一入金就能出金。在大部分平台交易,都要滿足一定交易手數才能免費出金,另外出金時間一般在6個小時內。

2、投資貴金屬出金要注意什麼

不同平台出金收費模式不同。大田環球是香港的一家黃金平台,當操作金額超過入金額的50%的,出金低於50美元要扣取3美元手續費;操作金額未達到入金金額的50%,申請出金,要收取出金額6%手續費。另外,入金當天不能出金,至少要第二天才能申請出金。在大田環球交易只要交易資金超過總資金50%就可以免費出金,其實很容易就能滿足免費出金條件。如果投資者不急於變現,可以等滿足出金條件就出金。為什麼想免費出金如此複雜,目的是為了防止不法分子洗黑錢。

貴金屬怎麼入金出金?如實填寫個人資料,注入足夠多的資金,一般可以快速入金。為了防止洗黑錢,投資者要交易一定手數才能免費出金。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