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現貨黃金交易,有哪些重要操作經驗?

現貨黃金交易,有哪些重要操作經驗?

關鍵字:現貨黃金 交易操作 經驗

現貨黃金交易,有哪些重要操作經驗?在現貨黃金交易市場上,並不是投資的時間、次數越多、越長,就代表投資手法越成熟,盈利越多的。除了鍛煉分析市場的能力,平時我們還能參考一些優秀投資人的交易操作經驗,來提高自己的水準。

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總結下:現貨黃金交易的一些重要操作經驗。

一、做好理財預算

簡單來說就是,別把自己吃飯的錢都搭進市場了。因為拿生活資金做交易,資金壓力過大會誤導、影響你的投資策略,交易風險同時也會倍增。建議最好每次投資只拿出閒散資金的1/3,等投資成功了再逐步注資。當贏利超過你的本金有餘時,就可以把本金抽回,利用贏餘的資金繼續投資了。

二、善用模擬帳戶

現貨黃金投資者,尤其是新手,平時最好花點時間在黃金投資模擬練習上。在模擬交易中,你可以根據交易結果,不斷發現自身投資策略的缺陷,卻不需要投入任何真實資金,這有助於我們在進行真實交易前,打磨好自己的投資技巧。

三、交易不能靠運氣

在現貨黃金交易中,就算一時頻頻獲利,也千萬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及時根據市場情況制定、調整交易計畫,做好技術分析把握出入點。比如,你在一筆交易中虧損1000美元,在另一筆交易中獲利2000美元,雖然從帳面看是盈利了,但這可能只是運氣好以最大交易手數的交易量冒險取勝。這時更應該分析好單筆交易的虧損原因,適時調整操作策略。

四、嚴格止損

善用止損機制,能很好地避免資金巨額虧損,一般止損額最好設定在帳戶總額的3-10%,當你發現虧損金額已經超出接受範圍,不要猶豫馬上平倉。哪怕5分鐘後行情真的回轉也不必惋惜,因為你已經除去了承受行情繼續惡化,產生更大損失的風險。寧可錯過10次機會,也不冒險做1筆交易。

五、控制交易手數

一次交易過多的手數,是不明智的做法,很容易產生失控性的虧損。咱們在交易時,應該以帳戶金額衡量交易量,把交易量控制在一定範圍內。除非,你能100%確定走勢對你有利,那可以把交易量加大到50%,否則,每次交易量最高不要超過總投入的30%,一般控制在10%的倉位是最合適的。

打個比方,如果你帳戶裡有30000美金,那麼交易手數最好控制在3手左右,這樣就能有效地控制風險。

總的來說,現貨黃金投資的操作經驗,都基於一個最大原則:資本永遠是第一位。掌握合理的投資操作經驗,才能在現貨投資上少走一些彎路。如果你想瞭解更多投資知識,可以到大田環球官網或直播間,每天都會有專業的分析師給大家帶來行業內的投資技巧和市場分析。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