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網上黃金交易軟體怎麼選?

網上黃金交易軟體怎麼選?

關鍵字:網上黃金交易軟體

現貨黃金,是目前備受投資者歡迎的投資方式,不僅雙向交易靈活,還提供了保證金交易模式。但是投資黃金也是有一定風險的,這就要求我們選擇正規的交易軟體,來有效降低風險發生的可能性,增加盈利機會。

所以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說下:網上黃金交易軟體怎麼選?

1、現貨黃金交易軟體類型

①MT4——MT4(MetaTrader 4)是當前現貨黃金市場中主流的行情接收和交易軟體之一,一共為35個國家,超過200家的經紀商和銀行提供服務,是全球流行的線上交易系統,在整個現貨黃金市場中擁有更加廣泛的選擇受眾,功能強大,能夠多方面滿足人們投資需求。而大田環球,同樣也是採用MT4軟體,為交易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投資環境。

②MT5——MT5是由MetaQuotes軟體公司提供的又一款市場行情接收軟體,它是MT4的升級版,具有比MT4更強大的功能。MT5能夠提供種類更加豐富的金融產品,但是就軟體本身的運行方面來說,儘管它能夠支援交易的產品種類更全面,但是由於其運行的穩定性不如MT4,所以市場競爭優勢比較不明顯。

2、現貨黃金交易軟體選擇標準 

那麼作為一個優質的網上黃金交易軟體,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①提供行情資訊

現貨黃金的行情變化是由整個國際市場因素所決定的,所以對於投資者來說需要通過及時全面的掌握最新的黃金市場發展動態來提高趨勢預判準確性,交易軟體作為日常操作的必備工具,需要能夠提供即時資訊。

②支援技術分析

在對現貨黃金未來發展行情進行分析的過程中,要將基本的消息面動態和專業的技術分析相結合才能提高發展預知能力。所以交易軟體需要全方位滿足投資理財需求,方便投資者高效運用技術分析方法。

③安全下單操作

交易軟體之所以必要更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現貨黃金市場中的建倉、止損和平倉等行為都要以交易軟體為載體來進行。所以軟體本身要能夠保證可以高效執行人們的相關投資策略。所以建議投資者們選擇限價交易的正規平臺,比如大田環球,就是限價交易的香港平臺,能最大程度為投資者避免滑點帶來的投資虧損,而交易平臺的軟體也足夠高效穩定,不因卡頓、延遲給投資者造成損失。

綜上,網上黃金交易軟體怎麼選這個問題,答案是最好選擇在正規平臺官網上下載MT4交易軟體。如果你對交易軟體操作有疑問,也可以致電大田環球客服詳細諮詢。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