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外盤炒黃金平臺怎麼選?

外盤炒黃金平臺怎麼選?

關鍵字:外盤炒黃金平臺

黃金投資在國內深受投資者歡迎,但在投資時,由於國內的大陸市場,只有內盤炒黃金才合法,也就是在投資黃金時不含杠杆交易,投資成本高。所以一般還是建議普通投資者選擇外盤投資現貨黃金。那麼,外盤炒黃金的平臺怎麼選?

1、什麼是外盤炒黃金?

所謂的外盤炒黃金,指的是國際現貨黃金投資產品。一般在外盤交易現貨黃金,交易時含有100倍杠杆,投資者只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保證金,就可以以小成本入場盈利。比如香港大田環球平臺開設的迷你帳戶,開戶入金就低至30美元,每次交易最低0.01手,也就是說只需要10美元就能買到0.01手黃金交易權入場了,交易規則靈活,潛在收益率非常高。

2、如何選擇外盤炒黃金平臺?

①選擇香港黃金平臺

目前國內大陸,並沒有開設現貨黃金業務,如果你碰到哪個大陸平臺,號稱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那多半是黑平臺。這些黑平臺會通過後臺操作等不法手段,讓投資者虧損收場。所以想投資現貨黃金,最好選擇香港黃金交易平臺,因為目前只有香港地區開設了現貨黃金業務,而且香港地區黃金市場成熟,交易更加安全可靠。

①選擇承諾無滑點的限價平臺

現貨黃金交易雖然杠杆比例和收益都很高,但同時也有一定風險。比如當市場出現跳空、跳漲,市價交易的平臺就容易出現滑點現象,給投資者帶來不必要的虧損。所以在選擇平臺上,我們最好選擇風控能力更強的限價交易平臺,像香港大田環球,就是承諾無滑點的限價平臺,只要設置止損,無論在任何行情,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所以,關於外盤炒黃金平臺怎麼選,我們最好還是挑選正規的香港黃金交易平臺,選擇大田環球這樣的平臺,不僅風控能力強,而且嚴格限價交易,無須擔心滑點帶來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