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新手要學習哪些哪些炒貴金屬技巧?

新手要學習哪些哪些炒貴金屬技巧?

新手要學習哪些哪些炒貴金屬技巧?貴金屬投資產品眾多,比如有紙黃金白銀以及現貨黃金等。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特點,比如現貨黃金含有杠杆收益高,紙黃金不含杠杆但交易骨子也十分靈活。下面為大家講講新手要學習哪些哪些炒貴金屬技巧?

1、金字塔加倉

現貨貴金屬含有杠杆,雖然收益高,但投資者也需要承受更多風險呢。想控制風險,投資者要學習管理倉位。金字塔加倉法可以很好地控制風險。金字塔加倉一般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投資者分批入場,每批交易手數相同;第二種,投資者分批交易,但是後一批總是比前一批少一半手數;最後一種,投資者分批交易,但是後一批總比前一批多一半交易手數。

2、順勢交易

一旦寄金價形成單邊趨勢,在短期內行情不會逆轉。相比逆勢交易,順勢交易明顯更加安全。順勢交易的難點是確定交易點位,在不合適的時間做所謂的順勢交易,可能會趕至趨勢的末班車,一旦行情逆轉,投資者會損失慘重。筆者建議,待市場走出震盪行情後,投資者可以馬上入場,這時候的單邊行情強勢,不容易出現逆轉行情。

3、追蹤止損

現貨貴金屬投資風險高,投資者要時刻注意止損。止損的方法有很多,其中追蹤止損最靈活。追蹤止損不僅能讓投資者減少損失,還能保護盈利。如果你固定止損,獲得盈利後,一旦金價逆勢跌大幅度波動,盈利將會虧損一空。當然,無論選擇哪種止損方法,投資者都要選擇限價平台,因為只有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新手要學習哪些哪些炒貴金屬技巧?上文為投資者介紹了幾種交易辦法,分別是金字塔加倉法、順勢交易以及追蹤止損。新手掌握這幾種方法後再入場可以提高交易勝率。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