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帳戶貴金屬投資靠譜嗎?

帳戶貴金屬投資靠譜嗎?

帳戶貴金屬投資靠譜嗎?在接觸貴金屬投資時,我們會碰到好幾種投資產品。比如現貨貴金屬、實物貴金屬,還有銀行推出的帳戶貴金屬。那麼這其中,帳戶貴金屬投資是啥?帳戶貴金屬投資靠譜嗎?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捋一捋。

1、帳戶貴金屬投資是什麼?

帳戶貴金屬,是國內銀行推出的一項資金交易業務,用戶可通過銀行提供的個人帳戶貴金屬交易系統,在通過櫃面、電子銀行管道做帳戶貴金屬(盎司)兌美元、帳戶貴金屬(克)兌人民幣之間的交易。而帳戶貴金屬的產品種類,包括有帳戶黃金、帳戶白銀、帳戶鉑金等非實物交割的產品,所以帳戶貴金屬交易,也有“紙黃金”、“紙白銀”、“紙鉑金”之稱。

目前投資者可以通過銀行網點櫃面、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管道發起交易指令進行辦理帳戶貴金屬的即時交易、掛單交易、賬務管理和查詢等業務,但軟體的專業程度肯定比國際市場上的MT4來得差一點。

2、帳戶貴金屬投資的優略勢

帳戶貴金屬的好處是交易成本低、無開戶費,無需進行實物交割,省去儲藏、運輸、鑒別等費用,而且交易時間相對長,電子銀行管道每週一早7:00至週六早4:00可連續提供交易服務。

但帳戶貴金屬沒有任何的資金杠杆,不僅需要動用的資金量較大,而且一般需要長時間等待市場變化,才能獲得比較顯著的收益,而且因此在操作技巧上,一般以中、長線為主。

例如當國際金價開始止跌回升,ma15由下往上穿越ma30、ma16日均線時買入帳戶黃金才能盈利。比如下圖:

而比起帳戶貴金屬,現貨貴金屬採用的是保證金交易,並且是能隨時買入賣出的“T+0”交易模式,更適合短線投資者抓住機會快速盈利。拿大田環球平台來說,就是一個嚴格執行限價交易的“T+0”平台,讓投資者在更安全的交易環境中,全天20多個小時連續分析行情,找到更多獲利機會。

總的來說,帳戶貴金屬投資比較適合成熟、資本充足的長線投資者,如果是普通投資者想要短期內盈利,在資金不多的情況下最好選擇現貨貴金屬投資會更好。比如大田環球的現貨黃金,就提供30美元入戶資金的迷你帳戶,每手交易低至0.01手黃金,也就是只需要10美元就能獲得0.01手黃金交易權進場盈利,讓投資者最大程度地運用好資金。

以上就是關於帳戶貴金屬投資的解答,如果大家有更多疑問,也可以到大田環球的官網上查詢更詳細的資料、教程。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