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能做嗎?

倫敦金能做嗎?

倫敦金因其可觀的獲利、便捷的交易方式,近年來一直都是廣受投資者追捧的投資方式。但不少投資新手由於不熟悉倫敦金的體系,在進場前就會有所疑問:倫敦金能做嗎?安全嗎?

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解答一下:倫敦金到底能不能做?安不安全?

1、倫敦金絕對安全、可靠

倫敦金的投資交易,是一種無需進行實物黃金提取的“虛擬黃金”交易。這樣的交易方式,在國際上已經有很成熟、完善的交易系統,並有專門的監管機構保障交易者的交易環境安全,這也是倫敦金能在國際市場上流行這麼久的原因之一。

但目前在中國內陸,是沒法進行正規倫敦金交易的。真正接軌國際倫敦金市場,並具備成熟交易體系、監管機構的只有香港地區。所以在交易前,最好選擇香港地區的倫敦金交易平台來得更安全可靠。比如大田環球,總部設立在香港商業區,交易平台受正規機構監管,致力給投資者們打造安全的交易環境。

2、倫敦金有哪些優勢

當然,倫敦金的流行,除了安全,還因為它具備以下5大優點:

①產品單一,操作簡單:對於缺乏專業金融知識的大眾來說,投資產品越簡便易懂越好。而倫敦金不像股票,它只有黃金這一種產品,操作簡單易學,新手投資者只要學會判斷市場趨勢、風險管控、牢記止損就能開始小額盈利;

②進場門檻低:以小博大的杠杆交易,也是倫敦金採用的保證金交易制度,意味著投資者可以用更低的成本進入市場。以大田環球的迷你帳戶為例,開戶入金只需要30美元,每一手交易低至0.01手,也就是只需10美元就可以獲得0.01手黃金交易權進場盈利了;

③雙線操作,盈利空間大:倫敦金不管漲跌,只要投資者跟對做單方向,買漲買跌都能獲利。而且倫敦金每天漲跌幅度都在10-20美元以上,盈利空間充足。比如你在大田環球以1000美元買入1手黃金,當天金價上漲10美元,你就盈利1000美元,收益率高達100%;

④T+0交易:由於全球市場緊密相連,金價隨時可能發生變化,所以倫敦金採用24小時公開交易、連續做單的市場。T+0的交易模式讓投資者能無限制買進賣出,任意建倉平倉,給了投資者最大的操作自由和盈利機會;

⑤市場巨大,無法操作:倫敦金是全球市場,擁有巨大的資金和不計其數的投資者,因此沒有任何一個財團、機構能夠運作,也就不存在莊家操作市場坑害投資者的情況;

所以,倫敦金能做嗎?答案絕對是:能。因為它不僅交易規則便利,而且大田環球還提供迷你帳戶這樣的低門檻帳戶類型。如果大家對交易有疑惑,都可以諮詢大田環球線上客服,我們會有專員為你提供幫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