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買黃金投資才能賺更多?

如何買黃金投資才能賺更多?

如何買黃金投資才能賺更多?黃金投資有避險作用,但市場上美元系產品價格下跌,金價往往會上漲。2019年,因中美貿易戰升溫,投資市場避險情緒激增,黃金作為具有避險作用的產品受到熱捧。半年來,金價上漲了200美元。下面為大家講講如何買黃金投資才能賺更多?

1、在美盤時間入場

現貨黃金投資可以24小時交易,但是不同時間段,金價波動情況不同。黃金市場由三個盤面組成,分別是亞盤、歐盤和美盤。三個盤面中的美盤時間,金價波動最大,美盤時間對應國內的晚間時間,投資者有充裕的時間抓住更多的盈利機會。

2、順勢交易

現貨黃金市場日內交易量巨大,沒有人能控制金價的變化,一旦金價形成趨勢,趨勢在段是啊金內不會變化。如何做順勢交易?順著趨勢變化方向做交易,稱為順勢交易。順勢交易的難點是如何確定入場點位。筆者建議投資者待震盪行情結束後立即入場,這時候單邊趨勢強勢,不容易逆轉。

3、嚴格止損

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杠杆,高杠杆帶來高收益也帶來更多風險。投資現貨黃金想獲得持續收益,要注意控制風險。目前最有效的辦法是設置止損,需要注意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臺止損,因為只有限價平臺才承諾無滑點,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如何買黃金投資才能賺更多?投資者可以選擇在美盤時間做交易,此時金價波動幅度最大,盈利空間更大。另外順勢交易和嚴格止損可以控制風險,提高交易勝利。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