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賺錢嗎?要注意什麼?

炒黃金賺錢嗎?要注意什麼?

炒黃金賺錢嗎?要注意什麼?市面上投資產品眾多,比如有股票、基金和黃金等。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特點,在上述三種產品中,哪種產品收益最高。毫無疑問是現貨黃金。現貨黃金含有杠杆,同時2019年金價大幅度波動,投資黃金收益空間巨大。下面為大家講講炒黃金賺錢嗎?要注意什麼?

1、炒黃金賺錢嗎?

現貨黃金含有100倍杠杆,投資1手,只要金價上漲1美元,投資者就可以獲得收益100美元,因為1手保證金是1000美元,此時收益率為10%。2019年,市場避險情緒濃郁,金價自5月份至今上漲近300美元,若投資者抓住盈利機會,投資1手就可以獲得收益30000美元。炒黃金賺錢嗎?當然。在2019年機會沒有任何產品收益率高於現貨黃金。

2、炒黃金要注意什麼?

控制交易成本

現貨黃金每次交易都需要支付點差費用,在杠杆的作用下,投資者要支付更多點差費用。在大部分交易平臺,投資1手,投資者需要支付點差費用50美元,交易1手點差費用將達到500美元。如果不控制成本,投資者爆倉風險將大大增加。如何控制成本呢?除了控制交易頻率,投資者還可以選擇微點差帳戶,該帳戶點差費用平均為15美元1手,交易10手點差費用是150美元,足足減少了350美元。

做好倉位管理

投資黃金要管理好倉位,重倉交易會招致巨大的爆倉風險。一般稱將交易資金維持在總資金的30%,稱為輕倉交易。輕倉交易,爆倉風險會降低。另外,在交易中投資者可以使用金字塔加倉法管理倉位。什麼叫金字塔加倉法?將交易資金分成三筆,每筆資金比例為3:2:1,第一次交易二分之一資金,如果有盈利,第二次交易三分之一資金,若仍有盈利,第三次交易六分之一資金,此為金字塔加倉法。

炒黃金賺錢嗎?要注意什麼?現貨黃金因為含有杠杆,交易規則也十分靈活,加上2019年市場避險情緒升溫,投資黃金有很大盈利空間。投資黃金時候,投資者要注意控制成本做好倉位管理,這樣才能降低風險,抓住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