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幾點開盤?根據時間段交易可行嗎?

倫敦金幾點開盤?根據時間段交易可行嗎?

倫敦金交易有著杠杆比例降低門檻擴大盈利的特性,也有雙向交易和T+0交易模式這樣的特點,給了投資者很大地靈活性。但投資者對倫敦金的交易時間也需要有一定的瞭解,那倫敦金幾點開盤呢?交易時根據時間的變化理財採取不同的交易方法可以嗎?

1、倫敦金全天候開盤交易

倫敦及你是全球市場,亞歐美三個盤面輪流交替進行的,因此,倫敦金的交易時間24小時的,投資者全天候都可以進行交易操作,加上T+0的交易模式,投資者也不用擔心會錯過適合的行情,遇到意外行情也能夠及時採取交易操作。而且因為24小時的交易時間,投資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合理調配自己的交易時間,這樣投資者的倫敦金交易才會更加專注。

2、不同時段可採用不同的交易方法

倫敦金是全天候交易的,但在不同的時間段中,行情也會隨之變化的,比如早間時分市場波動比較平緩,到了午間時分,行情波動相比早間時分會有更加激烈的變化,投資者也可以簡單交易,在晚間時分,市場力量參與理財,加上眾多經濟數據的出爐,市場波動十分激烈,激烈的行情趨勢或者寬幅震盪行情也會經常出現,此時投資者也可以多多順勢交易來產生不錯的收益。但有時行情波動激烈,投資者也未必能夠找到適合的交易機會,可以關注大田環球貴金屬直播間,借助分析師的幫助瞭解市場最新變化,也可以根據分析師的建議進場交易,提高盈利機會。

倫敦金幾點開盤呢?倫敦金是全天候交易的投資產品,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調整交易時間,同時倫敦金在不同的時間下也有不同的波動,可以根據時間的變化來採取不同的交易技巧,靈活交易。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