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不同時間段交易,盈利機會一樣嗎?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不同時間段交易,盈利機會一樣嗎?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不同時間段交易,盈利機會一樣嗎?倫敦金是一種國際投資產品,可以24小時交易。除了交易時間充裕,倫敦金投資還有很多靈活的交易規則,比如可以雙向交易,可以T+0交易等等。投資倫敦金要熟悉更多交易規則,下面為大家講講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不同時間段交易,盈利機會一樣嗎?

1、倫敦金幾點開盤?

在大田環球投資倫敦金,開盤時間是早上7點,而具體交易時間是週一 07:00 至週六 03:00 (夏令時)、週一 07:00 至週六 04:00 (冬令時)。當然,不同交易平台的開盤時間可能有不同,投資者要瞭解清楚所選平台的交易時間。

2、在不同時間段交易,盈利機會一樣嗎?

在不同時間投倫敦金,盈利機會不同。一般,在亞洲盤時間,金價波動小,投資者盈利機會少。在歐洲盤和美國時間,金價波動更加激烈,此時入場可以抓住更多盈利機會。其中,美盤時間,金價波動最激烈。為什麼在美盤時間,金價波動最激烈呢?因為黃金以美元計價,美國經濟情況和美元價值均對金價有巨大影響。

3、在美盤時間交易,投資者要注意什麼?

金價波動激烈盈利機會多,但也意味投資者要承受更多風險。在美盤時間交易,投資者要將控制風險放在首位,以免金價逆勢波動帶來巨大損失。如何控制風險呢?投資者可以選擇限價平台,在交易中設置止損。限價平台承諾無滑點,在任何行情下,都會嚴格按照設置價格交易。

倫敦金幾點開盤?在不同時間段交易,盈利機會一樣嗎?亞洲倫敦金開盤一般在早上7點,不同交易平台的開盤時間可能有區別。另外,在不同時間交易倫敦金的盈利機會不同,在美盤時間投資倫敦金的盈利機會更多。在美盤時間交易,投資者要選擇限價平台控制高風險。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