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貴金屬即時價格到哪能看?

貴金屬即時價格到哪能看?

貴金屬即時價格到哪能看?很多第一次做貴金屬投資的新手,碰到的第一個難題,往往不是K線圖怎麼看,行情怎麼分析,而是在哪能看即時市場行情,在哪能找到貴金屬1小時、日K線圖都不知道,導致最基本的投資策略都沒法制定。針對這個問題,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講下:貴金屬即時價格到哪能看?

1、財經媒體類網站

現在很多財經媒體、金融投資類網站,都設有的貴金屬版塊,我們除了能在頁面中找到關於金、銀、鈀等貴金屬貴的走勢分析、關鍵面消息、國際動向以及行業供需狀況外,還能在相關數據窗口,觀察相關貴金屬在日內、周內或者是某個週期之中的走勢行情,以及即時報價。

掌握這些即時國際資訊、市場走勢評論、報價變動以及技術走勢分析,能讓我們及時瞭解市場動態,同步更新貴金屬投資策略,獲取更多盈利機會。

2、貴金屬投資公司官網、交易軟體

當然,想要獲得更為精准的貴金屬即時行情資訊,最好是找一個專門提供貴金屬線上交易的正規香港交易平台瞭解更好。一般這種正規的香港平台,受相關權威機構監管,官網、交易軟體上都會有不同種類貴金屬的資訊評論發佈、線上軟體下載交易、開戶注資等一體化服務。

以大田環球貴金屬為例,公司設立在香港經濟地區,受證監局等機構監管並獲得授權代理資質,投資者除了能在官網中查看即時的貴金屬報價,與國際貴金屬市場價格走勢高度貼合的交易行情,還有關於貴金屬投資的黃金策略分析,交易建議,專業點評,及重要消息面快訊,讓投資者能清晰瞭解國際貴金屬交易市場,縱觀全局,把握最佳盈利機會。

此外,大田環球交易軟體還包含1小時、日內、月內K線圖等多種分析圖表和技術指標(如下圖所示)。 在K線圖中,我們除了可以從不同週期的行情中看到市場的即時報價,還能觀察貴金屬歷史行情是怎麼走的,並且通過一些指標的輔助指導,利用歷史走勢來預判未來趨勢。
以上就是關於貴金屬即時價格到哪能看的介紹,您可通過大田環球貴金屬官網,瞭解關於國際現貨黃金白銀價格及具體走勢的最新資訊,更可免費開設價值10萬美元的模擬帳戶,嘗試在操盤練習中鍛煉即時看盤技能。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