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炒黃金怎麼入門?有哪些必經階段?

炒黃金怎麼入門?有哪些必經階段?

炒黃金怎麼入門?有哪些必經階段?隨著越來越多投資者認識到黃金投資的好處,也帶動了不少人加入到炒黃金的大軍中。但對新手來說,炒黃金從入門到精通,是需要一定的經驗累積的。那麼炒黃金怎麼入門?有哪些必經階段?今天大田環球就給大家簡單講解下:

1、前期準備階段——初步熟悉黃金市場

既然黃金市場是我們投資的“主戰場”,當然我們得對它有初步瞭解和認識。像基本交易理論、交易規則、開戶操作流程、交易軟體怎麼用等……這些在黃金市場上常用到的基礎專業知識,都是新手投資者們在炒黃金前要掌握的。

而這些理論知識,在各大金融投資、財經網站上都能查詢到。比如大田環球的官網,就設有黃金投資專欄,會每天更新相關炒黃金知識教學文章,或者在直播間內由專業分析師給大家講解行情分析方法等等。但要記住,前期掌握這些基礎知識,是為了對市場有一定的初步認識,千萬不要看完就急著去交易了!

2、理論驗證階段——模擬交易

掌握基礎的市場分析知識後,怎麼知道自己合格沒?很簡單,我們可以用模擬交易,來驗證自己投資策略的合理性和實用性。而且在這過程中,順便還熟悉了交易平台軟體的操作流程,學習運用各種技術指標,累積交易經驗。

當然,模擬交易雖然跟黃金市場環境一樣,但由於不是真的注資,所以單子做錯了也不會帶來虧損,導致有時新手投資者覺得無所謂,投資方案沒完善就下單,虧了也不以為然。這種心態,容易養成交易時不嚴謹的習慣,日後實金交易時發生虧損風險也會提高,建議大家還是儘量把模擬交易,當成真實交易對待。

3、實戰階段——小單量操作

可能部分投資者,模擬交易用熟練後,就想急著進場賺大錢了,但投資者這時還沒體驗過黃金交易市場的真實情況,往往貿然進場,最後都虧得一塌糊塗。

而專業的分析師,都建議投資者開始真實交易時,不要急著在短時間內賺大錢,儘量通過小單量操作熱身,適應黃金投資市場。比如使用大田環球的迷你帳戶,啟動入金只需要30美元,每一單交易手數最低至0.01手,10美元就可以持0.01手黃金交易權進場實戰了。

這樣的小單量操作,既減少虧損時投資者對市場的恐懼,真實體驗市場情況、交易過程,也能在操作過程中,讓自己不斷復習、運用交易理論、技術分析工具,進一步提升交易水準。

4、複盤階段——交易後總結歸納

通過幾單小單量交易後,不管盈虧,相信投資者對市場也已經有了重新認識,這時就需要自己好好複盤,記下相關操作經驗供日後參考:

盈利的單子,複盤自己策略作分析上哪些地方做對了(如正確根據國際消息預判金價走勢);
虧損的單子,要記下自己在哪一步做錯了(急於平倉,沒設止損等);

通過每次複盤,我們可以不斷總結投資經驗,降低未來發生虧損的概率。

以上就是關於炒黃金怎麼入門、有哪些必經階段的解答,如果你想對炒黃金有進一步瞭解,也可以到大田環球直播間,我們會有專業分析師線上跟大家互動,講解相關黃金投資技巧。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