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貴金屬投資品牌
你當前所在頁面: 大田環球首頁 > 黃金學院 > 現貨黃金/倫敦金 > 如何判斷國際黃金現貨價格走勢?

如何判斷國際黃金現貨價格走勢?

雖然國際黃金現貨市場的激烈波動帶來了巨大的盈利機會,但其中的風險也是不容小覷的,若是投資者沒有注意好,激烈的行情也會給投資者造成巨大損失,所以投資者要想提高盈利機會,就需要對國際黃金現貨價格走勢有一定的掌握,那該如何判斷價格走勢呢?

1、通過國際基本面資訊判斷

國際黃金現貨交易市場時國際化的,價格的波動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國際基本面資訊所引起的,比如國際上的地緣政治事件激發避險情緒,黃金現貨的避險價值提高,價格上漲。又或者是美元市場大好,和美元負相關關係的國際黃金現貨價格走低。投資者要關注市場上的基本面資訊來判斷市場的主線走勢,掌握趨勢下,盈利機會也多。

2、使用技術指標找到市場走勢

除了利用基本面資訊判斷國際黃金現貨價格走勢之外,投資者也可以使用技術指標分析市場。通過交易軟體上的技術指標找到價格走勢的關鍵點位以及市場上的買賣力量,但最好的效果是,通過技術指標和基本面資訊相結合分析市場,不僅能夠找到關鍵的點位,對市場主線趨勢以及細節波動都有較大把握。

3、通過直播間瞭解最新變化

進行技術分析或者基本面分析,都需要投資者具備一定的交易經驗,並不是所有的投資者都具備的,因此投資者在分析國際黃金現貨價格走勢時,若沒有較大把握的話,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直播間,大田直播分析師會全面分析市場趨勢,並提供一定的操作建議,讓投資者在交易時有一定的參考,分析師還會分享自己的交易思路,幫助投資者提高交易技巧,更容易產生投資收益。

如何判斷國際黃金現貨價格走勢呢?可以通過國際基本面資訊判斷主線走勢,也可以使用技術指標來找到關鍵點位以及價格細節變化,若是沒有相關的交易經驗,可以關注大田環球直播間來找到交易思路,提高盈利機會。


本文來源: 大田環球貴金屬

貴金屬投資網